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杭州锐创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雕刻机,开料机,激光机,光纤激光切割机,激光打标机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忠兵
  • 电话:0571-87197790
  • 邮件:1131208070@qq.com
  • 手机:18058709391
  • 传真:0571-87197790
首页 > 公司介绍 > 广告雕刻机
广告雕刻机
 

随着计算机的普及,基于计算机的数控系统已经非常成熟。应用计算机技术开发工业控制系统,得到硬件和软件的强有力支持,可以进行广告行业广告字的三维雕刻和二维切割

广告雕刻机采用加宽高精度直线导轨,稳定性好,精度高。加工行程大,高于其他设备,特别适合制作吸塑模具,承揽半成品加工等,使得工作不像其他雕刻机那样仅仅局限对有机玻璃,PVC铝塑板,木板,亚克力等加工雕刻

雕刻机在加工过程中,可以动态调整加工深度。在加工过程中,可以动态调整加工速度和入刀速度。雕刻机完全由CNC控制器系统控制,可在恶劣环境中使用。工业标准的总线结构设计,保证控制系统稳定可靠。

随着人们对广告雕刻机的认识和掌握,应用范围和应用水平也会逐步提高,如广告业、 印章业、工艺礼品业、艺术模型业、木器加工业、模具业等等。可加工的材料包括亚克力、双色板、PVCABS板、石材、仿石材、金属、铝塑板等各种材料。

广告行业:亚克力雕刻、切割各类标牌、座标牌、大理石、铜、字模、字型,各类标志、商标等金属材料。

工艺品行业:木雕工艺品、纪念品上刻制各类文字、图形、 铝浮雕术品雕刻、铜浮雕术品雕刻。

模具加工:建筑模型、实物模型、烫金模、电机、高周波模、微量射出模、鞋模、徽章、压花模具,饼干、巧克力模具。

印章行业:可在牛角、塑料、石材、有机板、木头等材料上方便地刻制印章。
2015031530203729_副本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