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杭州锐创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雕刻机,开料机,激光机,光纤激光切割机,激光打标机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忠兵
  • 电话:0571-87197790
  • 邮件:1131208070@qq.com
  • 手机:18058709391
  • 传真:0571-87197790
首页 > 公司介绍 > 木工雕刻机
木工雕刻机
 

木工雕刻机 由计算机,木工雕刻机控制器,木工雕刻机主机三部分组成。工作原理:是通过计算机内配置的专用木工雕刻软件进行设计和排版,并由计算机把设计与排版的信息自动传送至木工雕刻机控制器中,再由控制器把这些信息转化成能驱动步进电机或伺服电机的带有功率的信号(脉冲串),控制木工雕刻机主机生成XYZ三轴的雕刻走刀路基径。同时,木工雕刻机上的高速旋转电主轴雕刻头,通过按加工材质配置的木工雕刻刀具,对固定于主机工作台上的加工材料进行切削雕刻,即可雕刻出在计算机中设计的各种平面或立体的浮雕图形及文字,实现木工雕刻切割自动化作业。

木工雕刻机可应用于家具行业、家具装饰行业、木工装饰行业、乐器行业、木制工艺 品行业,本机适用于大面积板材平面雕刻、实木家具雕刻、实木艺术壁画雕刻、实木雕刻、密度板免漆门雕刻、厨窗门雕刻。是家具装饰行业换代产品。

木制工业品:如缝纫机台面、电器机柜面板、体育用品器材等。

模具行业:可雕刻各种模具,木模,航空木模,螺旋桨,汽车泡沫模具。

乐器行业:可雕刻乐器三维曲面,外型切割。